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创新 智领未来——临工登陆2016德国宝马展

创新 智领未来——临工登陆2016德国宝马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全球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建筑、矿山及工程机械展会——德国宝马展(bauma2016)于4月11日-17日在慕尼黑举行,来自全球的知名工程机械企业悉数参展。近年来在国际市场实现快速成长的山东临工携旗下多款CE产品闪耀宝马展,以创新产品向世界展现了中国智造的风采。


山东临工登陆2016德国宝马展

开疆利器CE认证产品进军欧洲市场

早在2014年,山东临工就在上海宝马展期间获得了由独立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技术服务机构——德国莱茵公司颁发的CE认证证书,正式获得了进军欧盟市场的通行证,这使得山东临工成为首个装载机既满足四阶段排放标准、又一次性通过欧盟与北美CE认证的工程机械企业。

山东临工此次展出的包括L968F、L959F、L948装载机,E635F、LG6210E、LG6360E挖掘机,B877挖掘装载机,G9190平地机,RD730、RS7120压路机等在内的新一代产品,均已满足进军欧洲市场的技术条件,是山东临工进军欧洲市场的开疆利器。

其中,“F系列”挖掘机均采用进口Tier3发动机,实现了高效动力与节能减排的完美结合,同时具备低噪音、高可靠性等优点。通过液压及泵控系统的全面升级,以及在人机交互和智能管理上的升级,“F系列”挖掘机性能全面提升,产品质量与整机寿命亦达到行业领先水平。“F系列”装载机在优化动力的同时,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整机风格更趋现代化、国际化与时尚化,使临工装载机在同类产品中更易辨识,美感一目了然,并且具有更加舒适的操作体验。


山东临工登陆2016德国宝马展

B877挖掘装载机则是一款具有高性价比的多功能小型工程机械,广泛应用于公路建设和养护、电缆铺设、电力和机场工程、市政建设等多种施工场所,通过选装形式多样的属具,可以满足绝大多数复杂工况的需求,更为适合欧洲客户。

3款路面机械产品性能优异,造型时尚,可以配合山东临工挖掘机和装载机等产品,满足公路、机场、港口、铁路等多种施工工况。


山东临工登陆2016德国宝马展

技术积淀助产品同质化突围

近几年,山东临工通过加大科技投入及技术创新,实施差异化产品战略,结合“一全二创三结合”的创新管理模式,实现了产品同质化突围,技术水平已接近国际领先。

工程机械行业对于技术积累具有极高的要求,山东临工产品达到进军欧洲市场的标准可以说是其在产品技术领域尤其是节能领域进行卓越探索的结果。山东临工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首先开展了节能减排的技术研究,2007年,山东临工正式启动节能减排研发项目,并于2009年8月成功推出第一代节能装载机系列产品,节能效果达到10%以上。第一代节能产品得到了市场普遍认可与客户广泛好评,在不到1年时间里,产销过万台。2012年推出的第二代节能产品更是为山东临工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经典的节能产品。在2015年推出“F系列”新品之后,山东临工全线产品已满足国家三阶段排放标准。这期间,山东临工产品成功先后进军北美、欧盟等高端市场。

除了在节能产品领域取得成功之外,山东临工在大吨位产品领域的研发也卓有成效。山东临工目前已拥有装载机、挖掘机、路面机械、矿用宽体车四条产品线,可以提供整套矿山解决方案,是矿山物料的快速剥离、快速装卸以及转场运输等的理想选择。


山东临工登陆2016德国宝马展

为“中国制造”代言力拓海外市场

致力于成为国际化的工程机械领先企业的山东临工自从2004年正式在海外建立经销渠道以来,至今,已在全球超过80个国家建立起经销商网络,SDLG在很多国家已经成为“中国制造”工程机械产品的代名词。

凭借高性价比的设备,山东临工已经在一些高端市场获得客户认可。在北美,短短两年时间里,山东临工品牌从上市的7个经销商和12个代理地点,发展到目前的29个经销商和遍布美国、加拿大的53个地点。

目前,亚洲、非洲和中东市场仍是山东临工增长最强劲的地区,近年来,随着SDLG品牌海外知名度的迅速提升,山东临工在这些地区实现了快速成长。早在2014年,SDLG就已成为第一个在东南亚设置零部件存储中心的中国工程机械品牌,这间位于新加坡的新零部件供应仓库主要服务东南亚市场,大大缩短了零部件在地区的供应时间,帮助临工实现持续不断为客户改进产品服务的使命。2015年,山东临工成功打开缅甸、尼泊尔、东帝汶等市场,在当地推出了轮式装载机,挖掘装载机,平地机等产品。


山东临工登陆2016德国宝马展

在非洲,2015年7月,山东临工在摩洛哥启动了新的产品展厅,并于同年六月,在苏丹启动新的配件和服务中心。9月,山东临工在非洲宝马展亮相,并在非洲市场推出B877挖掘装载机。

德国宝马展是中国工程机械企业进军欧洲高端市场的绝佳平台,以CE认证产品为开疆利器,山东临工将在欧美高端市场展现中国工程机械企业的力量,让更多客户感受到“中国制造”的崛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创新 智领 未来 山东临工 登陆 2016 德国 宝马展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