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2016德国宝马展喜获工程起重机欧洲市场大单

中联2016德国宝马展喜获工程起重机欧洲市场大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6德国宝马展正在德国第三大城市慕尼黑如火如荼进行中,当地时间4月11日,在开幕式结束后,中联重科与土耳其履带起重机代理商Erke公司签订了一笔总金额逾百万美金的订单,这不仅是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产品在德国宝马展的“开门红”,也成为公司工程起重机近年来在欧洲市场斩获的最大订单,展现出中联重科融合全球科技创新之力,深耕工程机械市场的信心与实力。


中联2016德国宝马展喜获欧洲大单

中联重科海外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海外公司工程起重机及基础施工设备线销售总监刘燕女士、土耳其履带吊代理商Erke公司总经理Hamdi Kaya先生出席当天的签约活动。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订单包含2台ZCC550H履带起重机及2台ZCC800H履带起重机。资料显示,这两款起重机都是中联重科为适应市场需求,自主开发的新型履带起重机,具备工作高效、起重性能强、安全可靠,环境适应性强等特点。

土耳其Erke公司总经理Hamdi Kaya先生表示,2016年,Erke公司将与中联重科强强携手,以提升Erke在土耳其工程起重机市场的战略竞争力。他同时兴奋地说:“选择中联重科,就是选择Erke公司下一个十年、二十年甚至更久。”

刘燕女士感谢Hamdi Kaya先生对中联重科的信任和支持,她表示,中联重科将加大对Erke在工程起重机、基础施工业务的支持力度,尤其是在产品导入、商务和技术培训等方面给予Erke专业的指导和帮助,进一步深化与Erke公司的合作,为双方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土耳其Erke公司是一家具有28年工程机械经营历史的公司,长期从事基础施工设备、工程起重机的销售和技术服务,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覆盖土耳其主要区域。去年,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在工程起重机、基础施工领域展开更为全面、广泛的战略合作。

中联重科是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制造企业。近年来,中联重科把脉全球市场发展趋势,在绿色新材料研制、数字智能化、设备转型升级、绿色节能等方向不断实践,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2016年,中联重科将继续推进“聚焦、集合、本地化”海外战略,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绿色、高效的产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2016 德国 宝马展 喜获 工程 起重机 欧洲 市场 大单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