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法拉维琴蒂诺MB呈现第三代机器

法拉维琴蒂诺MB呈现第三代机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继粉碎铲斗的诞生重塑了粉碎历史之后,MB磨宝即将推出第三代产品,带来前所未有的升级和创新。在经历了数十年的市场考验后,全新的BF系列仍然会是最受欢迎和广受赞誉的产品。史上第一次,磨宝将在业内最有声望的2016年宝马展,为您呈现新一代产品的现场演示活动。

粉碎铲斗是为所有挖掘机机型所涉及,如今它们变得更加紧凑,从而在材料收集进口材料时重心更稳。铲斗的入口处被延伸,从而增大了粉碎接触面,产量也因而提高。再加上除尘系统和除铁器的帮助,新的粉碎铲斗噪音更小,可适用于各种施工环境,即使在居住区和环境管辖区都可以放心使用。

和仿造品相比,原装的MB铲斗是世界上唯一不需要排水系统,同时又可以保证高效的铲斗。借助于助力器,MB的粉碎能力可以达到110m?每小时。既可以粉碎最坚硬的材料例如玄武岩和花岗岩,又能保证出料的低成本和高质量,以满足废料回收利用的标准。

MB磨宝铲斗被证明是处理拆除,回收,挖掘,路建,采矿和环境修复方面最有效的环保型工具。可以轻松实现在施工现场直接进行粉碎,筛分,分类和再利用惰性材料。

MB是世界上唯一一家提供18种铲斗的制造商,满足您的各类需求:适用于从2.8吨位到70吨位以上的挖掘机,装载机,滑移装载机,反铲机的粉碎和筛分铲斗。我们同时提供24个月的质保服务。

MB在2016宝马展的展位:

·信息索取点C4大厅-146

·宣传处A6-B6

·演示区F8 - N832/3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法拉维琴蒂诺 MB 宝马展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