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磨宝携看家之作现身湖南湘松小松订货会

磨宝携看家之作现身湖南湘松小松订货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磨宝有幸于3月29日在湖南长沙参加小松订货会,并展出我们的看家代表作 -- 史上最受欢迎机型粉碎铲斗MB-BF90,以及具有高性能的横向铣挖机MB-R900。


订货会签到处

订货会最终圆满成功,磨宝表示期待与小松下一步的合作,并希望能够服务于国内更多的挖掘机客户,共同开展更多的工程作业。


订货会现场

上图中左手边为意大利原产MB-BF90,机身紧凑,生产效率高,工艺先进技术强大,安全可靠使用寿命长。与右侧产品相比,哪个更专业,一目了然吧?


订货会现场

磨宝一共具有三种型号的铣挖机,可以连接各种类型的挖掘机。点击以下链接可以观看我们的铣挖机与小松挖掘机是如何合二为一,所向无敌的吧!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磨宝 小松 湖南湘松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