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日工石油2016中国行品鉴会在菏泽、枣庄拉开序幕

日工石油2016中国行品鉴会在菏泽、枣庄拉开序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四月即望,燕自南来,草长莺飞。日工石油2016中国行品鉴会全新升级,将于4月中旬在孔孟之地山东召开,即于4月18日、20日分别在菏泽及枣庄举办。

据悉,自2013年至今,中国行品鉴会已经成功开展了3个年头,取得了显著成绩。2016升级版中国行品鉴会与以往相比,不单单是品牌形象升级,更多的是贴合渠道与客户实际需要,提供针对性和专业性的服务支持。升级的主要方向为:“向三四线城市扩展,提供更多的技术应用方案,点线面横传播,开展更多现场活动等。


日工石油2016中国行品鉴会在菏泽、枣庄拉开序幕

此次山东地区的日工石油2016中国行品鉴会,除日工石油服务团队外,山东地区众多代理商、经销商、终端用户等工程机械从业人员也踊跃参加。现场不仅有技术服务人员讲解润滑油品及机械维修保养知识,更有现场模拟与体验互动,让参会者全面感受日工石油的领先科技和创新服务。除此外,参会嘉宾也将参加抽奖活动,好运享好礼;会后,参会嘉宾将享受日工石油提供的丰盛可口答谢午宴。

日工石油客户经理强调:“2016年度品鉴会升级改版,重在提升客户体验,分别从技术、维修、产品、服务等四个维度让客户体验日工石油的领先科技与创新服务。整场品鉴会折射着当前国内外最新的前沿科技与市场动态,围绕着把握行业最新机遇,实现机械设备最佳养护方案,实现经济价值等主题而进行,旨在让每一位合作者共享日工石油高速发展所带来的成果。共赢当下,更在共赢未来。另一方面,本次品鉴会的举办,将大大提升日工石油在山东地区渠道市场的品牌影响力,促进山东地区工程机械行业的交流与合作,为日工石油品牌推广及渠道拓展奠定良好基础”。

日工石油以其卓越科技成就非凡品质,急剧增长的强大企业实力日益彰显。欢迎当地工程机械相关人士参加此次山东地区中国行品鉴会,携手日工,共筑未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日工石油 品鉴会 菏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