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润邦重机“杰马”产品顺利取得监督检验证

润邦重机“杰马”产品顺利取得监督检验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由润邦重机为福建省马尾造船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一批“杰马”品牌起重装备顺利取得了福建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出具的安装监检合格报告,标志着这批“杰马”产品已能立即投入到船厂的日常使用中,比预期计划有所提前。

在持续数天的产品检验过程中,福建省特检院的专家组对“杰马”产品的各项性能进行了专业检查。专家表示,“杰马”产品各项细节处理良好,合格率高,是现代化船厂理想的物料搬运设备。

自去年3月份第一批“杰马”产品发运至现场到现在的一年间,润邦重机驻外团队周密安排,以专业的技术和敬业的精神,陆续完成了上述产品的安装和调试。期间,润邦重机在现场安全管理、品质控制、客户服务等方面赢得了客户的好评。

此次为马尾造船打造的“杰马”起重装备包括1台700t造船门式起重机、4台造船桥式起重机、1台门座式起重机以及1台固定吊,是“杰马”品牌船厂解决方案整体化应用的一次完美展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润邦重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