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环境公司推出首台单发动机洗扫车

徐工环境公司推出首台单发动机洗扫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环境公司推出首台单发动机洗扫车。相较于传统产品,徐工推出的新兴洗扫车改变了以往产品配置两台发动机的惯例,在保证产品性能的基础上,油耗下降10%,单台设备年度节油1.5万元。


徐工推出首台单发动机洗扫车

据了解,为了改变以往的双动力结构,徐工新兴洗扫车采用专用的上装传动装置和机械液压复合传动系统使该车动力由底盘发动机提供,既提高了排放标准,又降低了油耗。

徐工新兴洗扫车该产品集扫路车和高压清洗车特点于一体,具有路面清扫、路缘清洗、路缘和路缘石立面洗刷、喷雾降尘等多种功能,将广泛用于城市道路、高速公路、广场、机场、码头等场所的清洗、清扫、降尘等保洁作业。

在开发出单动力洗扫车之外,徐工环境公司还聚焦新能源设备研发制造,在2016年将完成12个新能源产品的研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环境 公司 推出 首台 单发动机 洗扫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