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沃尔沃EC950E履带式挖掘机的三大优势

沃尔沃EC950E履带式挖掘机的三大优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EC950E是沃尔沃全新推出的一款90吨级履带式挖掘机,由于其出众的动力、速度和工作效率,因此可从容应对更大规模的作业。该设备具有高达424kN的掘起力和408kN的撕扯力,实现了强劲动力和稳定性的完美结合。


沃尔沃EC950E挖掘机的三大优势

高效动力

沃尔沃EC950E由功率高达446kW(606hp)的沃尔沃D16发动机提供动力,加之数十年铸就的先进工程技术,可为高效多产的作业提供有力保障。凭借沃尔沃D16发动机产生的强劲动力和超大扭矩与全新开发的全电动液压系统间的完美配合,用户可最大限度地缩短设备循环周期。

经过改善的液压系统增大了功率,便于实现快速、顺畅的高效作业,同时还可令操作手在操控机器时游刃有余。该液压系统采用智能技术,可根据实际需求控制流量,从而减少液压油路的内部能量损失。同时与沃尔沃独特ECO模式的配合,可减少流量和压力损失,大幅提高燃油效率。借助集成式工作模式,操作手可以选择与当前任务最相适的工作模式——包括I(怠速)、F(精细)、G(普通)、H(重型)和P(功率最大)模式。

超高生产效率

沃尔沃EC950E履带更长,轨距更宽,加之可伸缩底盘和经过优化的配重,使设备拥有出色的平衡性和稳固性。所有的机器接口(包括操纵杆、键盘和LCD监控器)均按照人体工程学的布局和设计,出色的操控性和高效性显露无疑。EC950E配备舒适、宽敞的低噪音驾驶室,即使在极具挑战性的环境下,操作手亦可舒适操作、游刃有余。为了提高安全性和耐久性,设备除了可安装全长型履带护板,还可选配安装了经过沃尔沃认证的落物防护装置(FOG)和落物防护结构(FOPS)的驾驶室,令操作手没有后顾之忧。

经久耐用

EC950E采用重型设计,可为客户快速及时地完成作业提供有力保障。设备采用重型大小臂、坚固的机架结构和重型护板,可在严苛工况下有效保护部件,从而大幅延长设备寿命和正常运行时间。沃尔沃设备的各类优质部件具有高契合度,可完美配合作业。

沃尔沃铲斗优质耐用,可与EC950E完美匹配,在任何条件下都可实现顺畅挖掘。通用型、重型和超重型铲斗均为耐磨钢板打造而成,是采石和采矿作业场合的不二之选。

为了最大限度地延长正常运行时间,设备的基本检修点均经过精心设计,客户只需通过易于开启的便捷舱门和中央及周围的通道,即可轻松检修。此外,沃尔沃还为客户提供了大量旨在延长正常运行时间和降低总拥有成本的服务支持,包括客户支持协议、CareTrack系统和庞大的全球经销商网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沃尔沃 EC950E 履带式 挖掘机 三大 优势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