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广州地铁建设进入高峰期混凝土泵车立功

广州地铁建设进入高峰期混凝土泵车立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广州地铁建设正进入高峰期。根据规划,未来十五年内其或将新建15条地铁线路,届时地铁总长将达981.8公里,是目前已开通长度的4倍。其中,今年预计投入200亿,有11项地铁线路将继续开展建设。目前,广州在建地铁259.8公里及国家批复近期建设线路43.2公里。


广州地铁建设施工中的混凝土泵车

广州地铁建设,最难的是砂层、淤泥层、砂岩、花岗岩等复杂的地质条件。在攻克这些地质难题时,地铁21号线进展顺利,持续领先在建项目,被广州市誉为地铁建设的风向标。

1997年6月28日,广州建设的首条地铁——1号线西朗至黄沙段开通,广州也成为全国第四个拥有地铁的城市。

到2015年底,广州运营线路里程为260.5公里,在全国排名第三,仅次于同为一线城市的北京、上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广州地铁 混凝土泵车 建设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