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交西筑与国机重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交西筑与国机重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交西筑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向阳与国机重工董事长、总经理吴培国在洛阳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中交西筑是中国交建装备制造板块的核心企业,是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道路建设和养护装备先进制造服务商。国机重工是国机集团旗下大型装备制造企业集团,在工程机械研发与制造领域拥有雄厚实力,产品覆盖铲土运输机械、压实机械、挖掘机械、桩工机械、起重机械等种类。


中交西筑与国机重工签署合作协议

经过深入交流、协商沟通,双方认为两家企业背景相同,在各自集团内部具有提供装备、开拓市场的优势,产品相互之间无竞争关系,可以形成优势互补,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有意通过多种方式在各自行业及未来其他领域开展有计划、有步骤的战略合作。

签署此项战略合作协议后,中交西筑将为国机集团拓展设备供应渠道,使之产品链趋于完善,有利于开拓海外市场。中交西筑通过为国机集团提供一揽子个性化筑养路装备方案的同时,为其自身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是西筑落实中国交建打造“海洋重型装备与港口机械制造及系统集成总承包商”愿景的具体举措。

公司总经理助理、营销总监、市场部总经理胡林,总经理助理、综合管理部总经理刘广生以及海外营销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仪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交西筑 国机重工 签署 战略 合作 协议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