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工656D轮式装载机获年度TOP50(2016)奖

山工656D轮式装载机获年度TOP50(2016)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原标题:山工机械656D轮式装载机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6)奖”

近日,“2016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的山工机械SEM656D型轮式装载机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6)奖”。


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SEM656D型轮式装载机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始于2007年,至此已成功举办至第十届。来自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及下属分支机构、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相关行业协会以及工程机械制造企业、施工企业、科研机构、高校、新闻媒体的200余位嘉宾参加了这次年度盛会。山工机械SEM656D轮式装载机凭出众性能表现获得了评委会的高度认可,在诸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


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代表登台领奖

在选过程当中,作为山工机械高端产品的SEM656D充分展现了其技术创新亮点及对用户需求的洞察:SEM656D具有可靠耐用、作业高效、经济节能和操作舒适的优势。使用重载车架,成熟的定轴式传动系统,使重载工况大修周期同比延长。同时引领行业的单变量液压系统、优化传动系统,使铲装效率大幅提升,作业更加高效。此外,优化的低速发动机、电磁风扇、单变量液压系统,高效节能。而采用模具成型的全景驾驶室、先导手柄、大座椅、低噪音,使操作更加舒适。

2015年,工程机械行业依旧面临着较为困难、复杂的发展环境。行业企业在困境中砥砺前行,因此深度挖掘市场和用户对产品和技术的最新需求对企业更为重要。山工机械的SEM656D得到认可,恰恰源自其对客户需求的精准把握,以及对技术创新、可持续发展的践行。

关于卡特彼勒

九十年来,卡特彼勒公司不懈努力,促使可持续进步成为可能,并在全球各大洲积极推动变革。卡特彼勒协助客户进行基础设施建设、能源和自然资源的开发。2015年,卡特彼勒全球销售及收入总额为470.11亿美元,是建筑工程机械、矿用设备、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工业用燃气轮机以及电传动内燃机车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公司运营主要涉及三大业务板块:工程机械、资源行业、能源和交通,并通过金融产品部门提供融资及相关服务。 更多内容请登录http://www.caterpillar.com/zh.html

关于卡特彼勒(青州)

卡特彼勒(青州)前身为山东山工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2008年成为卡特彼勒全资子公司。卡特彼勒(青州)目前生产“Cat®(卡特)”和“山工机械”SEM两大品牌产品。山工机械品牌产品包括装载机、推土机、压路机、平地机、垃圾压实机等整机及路面机械结构件、工作机具等零部件,Cat®(卡特)品牌产品包括950GC轮式装载机。山工机械品牌支持卡特彼勒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不断增长的客户群。卡特彼勒青州具备中国领先的营销模式和完善的服务支持系统,山工机械品牌产品的国内营销网络体系遍布全国,在海外,借助卡特彼勒全球销售网络体系,卡特彼勒青州建立覆盖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SEM”品牌海外销售网络体系,包括东南亚、非洲和中东、俄罗斯及独联体国家、拉丁美洲、中美地区。 更多内容请登录http://www.china-sg.com/zh-cn/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工机械 656D 轮式 装载机 中国 工程机械 年度产品 TOP50 2016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