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CLG856H装载机:“芯”动力 新感受

柳工CLG856H装载机:“芯”动力 新感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提起柳工CLG856H装载机,相信大家已经不再陌生,今天小编要与大家分享的是来自几位客户的真实使用故事,相信会让大家更全面的了解CLG856H装载机。


柳工CLG856H装载机

外观俘获用户心

春暖花开,在南宁一座采石场,经过开采加工的数十座建筑石料堆积在石场里面。一台搭配广西康明斯9.3L电控发动机的CLG856H装载机,正忙着给运输车装卸石料。铲斗进料、倒车、升举、前进、装卸,系列动作一气呵成,看得出机手对机器的操作得心应手。

临近中午,忙活了一上午的师傅装完最后一车石料,把装载机停好后,从驾驶室走了出来。20多岁的他驾驶装载机已接近10个年头。当我们采访他驾驶这台机器感受时,略显腼腆的他刚开始还不太好意思:“去年老板买回这台车时,我第一次见到还能把装载机做得这么漂亮的,当时就想坐上去操作一把。”

作为行业首台配备一键切换多种作业模式的装载机,CLG856H装载机让驾驶员平日的工作更显轻松。“这台装载机给人最大的感受就是驾驶疲劳度明显降低,相比以前驾驶CLG50CN做工要轻松。现在我采用经济模式,完全可以满足工作需求。在装卸货物的时候,铲斗进料更加有力,崛起力比之前的机器要强劲一些,而且每小时还能省3—4升油。”

在这年产5万吨的采石场,这台CLG856H装载机已经工作了快1400个小时了,除去正常的维护保养,机器运行一切正常,这也是让驾驶员感到满意的地方。

维护保养很方便

广东某石场门口,停放着7台柳工装载机。中午,大家都在吃饭或休息,只有一位老师傅正忙着给机器检查。该石场老板是柳工的粉丝,近几年陆续购买了多台柳工装载机。

不远处,石场老板指着一台其他品牌的装载机说道:“在我这里,柳工的装载机油耗要比它高,那是因为这台机器不好开,大家都不愿意用,油耗自然就低了。”老板这番话引来现场一片笑声。

13:00,石场开工,尘土飞扬,几台柳工装载机各自忙碌起来。在一辆大卡车旁,一台CLG856H装载机正在工作,独特的车尾,在现场有很高的辨识度。驾驶这台装载机的是一位来自重庆的年轻小伙,开装载机有10多年了。“柳工的装载机操作起来更舒适一些,这么多年来,只要看到老板买的是柳工的机器,我就会跟着他干。”

在这采石场里,每台装载机每天的工作时间平均在10个小时左右。驾驶员小伙在这已经干了3年多,老板出于对他驾驶技术的认可,将去年新采购回来的这台柳工CLG856H装载机交给他使用。“这台设备的油耗要低一些,驾驶室里感觉噪音要小很多,设计更人性化。”他认为新机器有更舒适的操作环境。“配置康明斯发动机干起活来也比较有劲,我现在使用的是标准模式,已经工作2200多个小时,操作起来比较顺手。机器的维护保养跟之前的机器一样方便,整体表现让人满意。”

驾驶舒适更省心

3月5日正值周末,江苏的一座个体煤场,拉货的卡车要比平时少一些。“现在市场不好,活儿也少了。要是在几年前,一台装载机平均每天得干上12个小时。”煤场负责装车的师傅说道。

“我开装载机有6年多了,曾经开过柳工、徐工、厦工、雷沃的。其中柳工的装载机开了4年。”师傅对柳工装载机情有独钟,“配置广西康明斯9.3L电控发动机,在性能、载重量、稳定性等各方面都比较好,动力更强劲,驾驶室内部空间大,操作性比较舒适。相比起之前的直喷式发动机,要省油一些。”

除此之外,工作满500个小时才更换机油刷新了行业纪录,更为用户节省了开支,这也是该煤场老板今年初再次购买CLG856H装载机的原因之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柳工 CLG856H 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