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陕汽德龙X3000危险品牵引车交车仪式

陕汽德龙X3000危险品牵引车交车仪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1日,包头办事处联合包头海泰公司交付给江林物流公司6台X3000 康明斯440马力危险品运输车,并对现场10多名意向用户及包头当地的危运公司进行了X3000 危运产品知识培训及优势讲解。


陕汽德龙X3000危险品牵引车交车仪式

陕汽德龙X3000 6×4牵引车主要针对危险品运输市场开发,在原有车辆的基础之上,增加疲劳驾驶监测、车道偏离监测等诸多安全配置,进一步提升危运车型行驶的安全性和驾驶舒适性。采用WABCO进口四通道ABS防抱死刹车系统。轮辋采用进口镁铝轮辋,搭配玲珑子午线轮胎,减轻整车重量的同时,可以减少车辆在路上因为轮胎故障而抛锚的情况发生,铝合金的轮辋良好的散热性能,也可以防止刹车过热的情况产生,保障安全。


陕汽德龙X3000危险品牵引车交车仪式

活动结束后,江林物流相关参会领导当即表示后续将追加订单20台。很多老用户表示“陕汽德龙渣土车还是扎实,我们信得过”,“以前用陕汽、现在用陕汽、将来还用陕汽”,这也是用户对陕汽重卡最好的肯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陕汽 牵引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