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谷王小麦收获机成农机合作社购机首选

谷王小麦收获机成农机合作社购机首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三月里来是新春,在春日暖阳的沐浴下,小编走进陕西省咸阳市家运农机专业合作社,与社长左光冲一道下市场选购农机。


谷王小麦收获机成农机合作社购机首选

老左从1987年开始与农机结缘,开过老上海50拖拉机,办过养殖场,在当地那是小有名气的能人。如今,看到农业美好未来的老左和人合伙办起了农机专业合作社,购置了多台更先进、更现代化的农业机械。目前合作社发展了30多名社员,拥有各型农机数十台,通过这几年的运营,社员年均收入能达到4万元。

通过农业带领更多人发家致富是老左的心愿。身为合作社带头人,老左深知发展农业机械化的重要性。这两年,他自己便先后购置了多台中联重科谷王、耕王农机产品。眼下正值陕西春耕备耕时期,老左为自己的2台耕王拖拉机和1台谷王小麦机做维护保养,准备出门干活。

在自家长势良好,处于返青期的小麦田里,老左向小编描绘着家运农机专业合作社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并计划着在今年再添置几台农机设备。

日前,第二届中国西部现代农业装备及技术展览会在西安召开。老左得知中联重科参展的消息后便在展会第二天赶到现场,直奔“老搭档”中联重科产品的展位。“这次没白来,中联重科展出的都是2016年新款产品,不少改进点很适合陕西地区,看来今年的购机计划还得选中联重科了。”老左高兴的告诉小编。

老左在销售人员的讲解下,深入、仔细的了解2016款耕王、谷王产品的特性,购买耕王、谷王的想法也因此越来越坚定。

在买机器的时候,老左碰到了几名同样来购机的机手,对于中联重科农机产品的共同认可让他们交流起来。 最后,老左与其他3名机手现场交款提机,2016款谷王小麦收获机将成为他们今年征战三夏的“战车”。小编祝愿他们在今年能深耕美好,收获幸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谷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