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红岩钜惠】配件让利,省钱更省心

【红岩钜惠】配件让利,省钱更省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春暖花开,好事自然来! 为了让每一位用户都能享受到“服务零距离”以外维修成本更低的便利! 2016年4月1日起,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大幅下调红岩汽车常用配件的全国统一售价,让利用户,“钜”低价格,“惠”及5000多个配件品种,让用户以低于以往10%左右的价格买到高品质的原厂配件,稳稳当当得实惠、开开心心赚大钱!


【红岩钜惠】配件让利,省钱更省心

本次让利活动惠及到常规易耗养护品,如油品、滤芯、离合器片、制动鼓等等等等,您还在犹豫什么?来一次放肆的“买、买、买”吧!详情请咨询当地中心库、服务站或经销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