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SY485H型挖掘机获TOP50(2016)金手指奖

三一SY485H型挖掘机获TOP50(2016)金手指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2016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及下属分支机构、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相关行业协会以及工程机械制造企业、新闻媒体等200余位嘉宾参加了这次年度盛会。三一SY485H型履带挖掘机凭借其优越性能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6)”最高奖项金手指奖。

三一SY485H型履带式挖掘机,是三一重机倾力打造的新一代50T级超级矿山型挖掘机产品,专为矿山重载工况设计,以提高客户投资回报为目标。有“超优性能、超强适应性、超长寿命、超低维护成本”等特点。

自2015年7月上市以来,SY485H挖掘机当年实现销售27台,在45~50吨级市场占有率12.7%。成为国产挖掘机向中大型化进阶的先锋标志性产品。它有效解决了挖掘机重载工况下油耗高、效率低、可靠性差三大共性难题和国内燃油适应性问题,首家采用大型多级自过滤系统,结构件寿命突破10000小时。

近年来,面对市场环境的变化和企业持续发展的需求,三一在关键核心技术的投入上不遗余力,新技术、新成果不断涌现。不仅显著提高了产品的性能和可靠性,而且为企业打造核心竞争力不断的积累力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 挖机 金手指奖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