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内首款蓝牌防撞缓冲车在徐工成功交付

国内首款蓝牌防撞缓冲车在徐工成功交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继徐工首台防撞缓冲车交付客户投入使用后,徐工随车又一力作XZJ5040TFZJ4防撞缓冲车也落户苏州。此车是目前国内首款可上蓝色牌照的防撞缓冲车,也是首款C1型驾照可驾驶的防撞车辆。


国内首款蓝牌防撞缓冲车在徐工成功交付

此款防撞缓冲车整车总质量轻,小巧灵活,双排座底盘可以同时载5名施工人员,选用荷兰全进口新型的防撞缓冲吸能模块“LTMA- 70K”,该防撞垫尺寸较小,车尾外伸短,同时该款防撞缓冲车作为国内首台蓝牌防撞缓冲车,极大的降低了对驾驶员的要求,方便客户使用,特别是在城市道路施工中的使用更加方便。此款产品的面世,又一次凸显了徐工随车的技术高度,也将进一步推动徐工的珠峰登顶进程。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防撞缓冲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