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集团与国家电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三一集团与国家电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30日,三一集团与国家电投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走出去”、核电、新能源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


三一与国家电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国家电投董事长王炳华,副总经理马璐、魏锁,总会计师王益华,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董事、三一重能董事长易小刚,董事、三一重能副董事长毛中吾,三一集团副总裁李京京等出席签字仪式。

王炳华回顾了国家电投与三一集团的合作历程,介绍了与三一集团在南非、印度等海外发展中的合作情况。梁稳根感谢国家电投对三一集团的支持,并介绍了三一集团的转型以及风机设备的发展情况,表示愿与国家电投全面合作、共同发展。

三一集团与国家电投在不同领域各具优势、互补性强。近年来,双方在核电建设、金融、新能源、境外市场开发等方面已开展良好合作,取得阶段性成果。2014年,双方合作完成了对中国康富的重组工作,第二年9月,中国康富成功登陆新三板。2015年10月,三一集团与国家电投又携手出海印度,并于今年与印度安得拉邦签署500万千瓦清洁电力开发协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集团 国家 电投 签署 战略 合作 协议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