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北奔重卡持续发力 烟台活动现场签约87台

北奔重卡持续发力 烟台活动现场签约87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北奔重卡体验活动在烟台福山宾馆举行,由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携手烟台交运货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北奔重汽营销公司、山东分公司、烟台交运货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领导,潍柴动力、山东蓬翔、中保营业部以及受邀参会的各大物流公司老板和主要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共同参加了此次体验活动。

活动开始前,播放了北奔重汽企业及系列产品宣传片,以视频影像的形式向大家动态展示了北奔重汽以及北奔重卡的系列产品,诠释了北奔重卡的军工品质和奔驰底蕴,为广大用户带来了一场全新视觉体验。

为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北奔车辆性能构造和独特优势,现场还开展了360度绕车讲解和试乘试驾亲身体验活动,面对用户的各种提问,销售人员一直为用户耐心专业的讲解,众多用户争相上车体验,纷纷对北奔车辆安全、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评价。用户王先生是卡二代,也是北奔品牌的忠实粉丝,在体验完新车兴奋的说道:“车辆在细节性方面更加完美了,在舒适性和操作性上与以前相比有了质的飞跃,其它方面还是一如既往的好,买车只选择北奔,安全,省油,省尿素,而且经久耐用,与其它品牌车相比使用年限更长,这次是专门为购新车来的。”

活动正式开始后,首先由烟台交运货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学发表致辞,对前来参会的各位来宾和朋友表示了热烈欢迎,对与北奔重汽的互力合作以及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北奔重汽营销公司领导就北奔重汽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产品质量和技术等内容向大家作了简要介绍,同时结合当地市场重卡需求,富有针对性的向用户推荐了北奔V3、V3M及NG80系列中高端车型,尤其针对细分市场重点向用户推荐了北奔V34*2、V3M6*4危化品牵引车等畅销产品。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了!现场扫二维码入群即可参与微信抢红包大战,同时为回馈广大新老用户的信任和支持,现场飙血回馈,宣布了多个促销政策,势将优惠进行到底!另外,还设置了万元大奖征集烟台威海地区行驶里程最长的在用北奔车辆,现场气氛热烈,用户排队订车,热情持续高涨,最终本次活动以实现签单87台圆满收官,其中正式合同36台,意向合同51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北奔重卡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