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污泥处理设备怎么去除污泥臭味?

污泥处理设备怎么去除污泥臭味?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污泥的处理过程中如果密封建设不合理、场地管理不严格的话,很容易就会产生臭气,给周围的环境造成二次污染。那么污泥处理设备要如何实现污泥的无臭味处理呢?具体方法有以下几种:对于一些化学物质、重金属等含量较多的化工污泥,建议我们在使用污泥处理设备的时候对这类污泥采用密闭输送方式,这样不仅将解决了污泥露天存放对污泥处理厂与周围环境造成的不良影响,也增加了污泥处理的安全系数。另外鼎盛公司配有专门的移动式超级污泥压干机可到现场工作,避免运输麻烦。


鼎盛移动式污泥压干机

在污泥处理设备中,密封性较好的有密封型污泥压干机、板框压滤机等,这类设备在进行污泥处理中,即使是含水高达98%的污泥,也不会使污泥四处飞溅,对污泥的机械脱水也更彻底。我们也可以建设污泥泵棚、地下污泥储存池等,将以往地上车辆运输污泥的方式改为通过污泥泵直接将污泥从储存池吸入到污泥脱水系统,进行污泥处理。这样不仅彻底杜绝了污泥扩散造成的污染,污泥直接泵入下一环节,也节省了铲车挖掘污泥、再由车辆运输到下一目的地的高昂运输费用,一举两得。通过这些措施我们就可以实现污泥的无臭味处理了,同时还可以减少更多的处理成本。

郑州鼎盛污泥处理设备公司生产制造各种污泥脱水设备,污泥压滤机,污泥压干机,板框压滤机,全自动压滤机,超级污泥压干机等污泥深度脱水设备,广泛应用于市政污泥,造纸污泥,印染污泥,食品厂污泥,制药厂污泥,化工污泥等多种污泥,欢迎咨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污泥处理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