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JLG(捷尔杰)携高空作业平台FT系列首次亮相中国清洁博览会

JLG(捷尔杰)携高空作业平台FT系列首次亮相中国清洁博览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6年3月29日,上海——日前,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JLG(捷尔杰)携高空作业平台FT系列首次亮相第十七届中国清洁博览会(China Clean Expo 2016,简称CCE 2016),展出其适用于清洁行业的创新产品和技术。第十七届中国清洁博览会被誉为亚洲清洁行业的风向标,吸引了国内外专业人士的高度关注。JLG作为参展商参加此次清洁行业盛典,标志着JLG高空作业平台在清洁领域占领了新的高度。

JLG在高空作业平台领域有超过47年的经验,在技术创新、市场营销、售后服务等方面表现卓越。JLG在此次博览会展出的FT系列便携式高空作业平台兼具灵活和安全性的特点,旨在为清洁行业提供安全、高效的作业平台,进而推动清洁行业技术变革。


图为FT70在室内进行清洁作业

JLG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始终走在探索应用创新的前沿。清洁行业伴随着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而不断繁荣壮大,正在成为朝阳行业重要一部分。“专业化、机械化、智能化”为清洁行业的发展方向,成为了工程机械设备的蓝海。JLG勇于开辟新兴市场,不断强化品牌个性,凸显市场差异化,从而激发更多行业新应用,进一步巩固市场领导者的地位。

展会上,参展的FT70和FT140个人便携式高空作业平台均配有40伏锂离子电池系统,为长时间施工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全新伸缩式桅柱可使高空作业高度高达5.94米,同时易于收藏;稳定的底座使工人可在无安全固定点的平台中360°自由移动完成高空作业;平台重量轻盈,几乎可以轻松送至任何需要室内清洁、安装、维护工作的地方。能源清洁、安全高效、移动便捷的特性,使JLG能更深入清洁行业,用科技筑建绿色中国。此外,JLG还作出“1和5”保修承诺,整机保修1年,规定主要结构部件保修5年。

 


图为FT70在室外清洁玻璃外墙面

对于此次FT全系列参展CCE 2016,JLG亚洲市场总监吴小路表示:“JLG一贯重视构建绿色中国,一直致力于研发清洁能源的产品,推动中国高空作业领域发展的同时,注重安全、高效、环保和人性化。现在,我们已研发出更多适用于清洁行业的产品,为推进绿色中国的建成,JLG有强烈的使命感、有不动摇的信心。”

此次展会为期3天,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欢迎所有关心中国工程机械、关心中国高空作业设备、关注绿色环保的人士莅临展览,共同见证JLG向中国高空作业行业、中国清洁行业、中国环保事业又迈进一步。

关于JLG(捷尔杰)

美国JLG(捷尔杰)有限公司是美国纽约上市公司——豪士科(Oshkosh)集团的子公司,全球最大的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主要生产不同型号的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剪式高空作业平台、叉装车等产品。分别在欧洲、美国和中国设有生产基地,业务遍及四大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捷尔杰 清洁博览会 高空作业平台FT系列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