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300吨履带起重机登陆中美国家地理纪录片

徐工300吨履带起重机登陆中美国家地理纪录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在一部全景展示中国近年快速发展进步的中美合拍纪录片中,徐工300吨履带起重机代表“国家队”出场!精彩地展现了一次完整的风电吊装过程。

视频中,6吨重的风电叶片属于1.5MW级别的风机,金黄的徐工QUY300吨履带起重机处于短副臂风电工况。

整个吊装过程并非一帆风顺,突如其来的狂风竟然将6吨重的叶片都吹的摇摇晃晃,让在场的工作人员都为之深深捏了一把汗。

但最终,凭借着工程师精准的测算、操机手娴熟的技艺以及徐工QUY300卓越的品质,最终三个风电叶片顺利完成了安装,在湛蓝的天空下徐徐而动——画出中国飞速复苏崛起,中国工程装备快速发展赶超的美好篇章。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QUY300履带起重机 国家地理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