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聚划算5分钟满足您的购机需求

三一聚划算5分钟满足您的购机需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22日,三一在集团官网上推出了“三一聚划算,新春卖场”活动,本次活动将持续3个月,包括购机送大礼、交定金抵2倍购机款,送创业金等。在上线一小时后,订单就近500条,截止到3月9日,订单已突破1万条,平均每天的订单量接近于600条。

取得这么好的成绩,这源于三一聚划算以客户为中心,经多次调研,开发打造了专业的促销平台,其便捷性在行业首屈一指。

据了解,从三一聚划算的链接进入到页面,满足客户的购机需求只需要3步、5分钟,真正做到了电商的快、准、狠。

第一步,2分钟进入页面找到所需产品:进入三一聚划算页面后,找到所需购买的设备类型,了解优惠政策,只需2分钟时间。

体验动图1


进入页面找到所需产品

找到所需购买的设备类型


了解优惠政策

第二步,1-2分钟了解您的购机需求:点击在线咨询或输入电话号码以后,客服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回复,并在1-2分钟内了解您购机需求。

体验动图2


点击在线咨询或输入电话号码


营销经理将立即与您联系

第三步,1分钟您的需求传达营销经理:客户的购机需求发送到营销经理手机上后,营销经理将立即与您联系。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聚划算 新春卖场 三一官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