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特雷克斯新任CEO上任100天,强调执行力

特雷克斯新任CEO上任100天,强调执行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6年2月18日,特雷克斯集团新任总裁兼CEO John L. Garrison, Jr.出席了他在特雷克斯的第一个财务报告电话会议。在进行财务报告之前,他首先表达了自己很高兴在这个充满活力、激情和挑战的时代领导特雷克斯,随后谈及了他在特雷克斯任职100天的观察和感受。在这段简短的谈话当中,John L. Garrison, Jr.先生多次谈及了执行力。以下为Garrison先生的谈话摘要:


特雷克斯新任CEO      John L. Garrison

这100天让我十分兴奋、也让我受益匪浅。近期,特雷克斯召开了高级管理层的年度会议,会议主题为“Proud Past / Better Future”(骄傲的过去,美好的未来)。是的,虽然市场仍处困难时期,但重要的是我们的团队意识到提升整体执行力的必要性。只要有这样的共识,我们就应该为特雷克斯感到骄傲:我们拥有在各自领域处于领导地位的业务和品牌;我们拥有为客户提供竞争力的创新的、行业领先的产品和服务;我们拥有专业的勤奋的团队成员;同时,我们还拥有特雷克斯之路(The Terex Way)这样强大的价值体系,诚实地说,这也是特雷克斯吸引我的一个重要方面。

我们的团队理应为过去感到骄傲,但要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需要提升执行力。特雷克斯的团队正在致力于推进“赢在执行”(Execute to Win)的商业体系。特雷克斯将采用这套系统严格评估战略、经营和人才发展,以确保我们不断地实现对客户、股东和团队成员的承诺。我们需要提高资本回报率(ROIC)、利润率和现金流,特别是在商业周期的低谷期。作为战略要素之一,特雷克斯将继续投资于新产品研发和服务。为了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取胜,我们需要拥有为客户提供强大竞争优势的产品和服务。我们也将关注于成本结构的方方面面,保证为新产品研发提供资金支持,并保持令人满意的回报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特雷克斯 新任 CEO 上任 100天 强调 执行力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