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雷沃工程机械参建巴基斯坦最大规模高速公路

雷沃工程机械参建巴基斯坦最大规模高速公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12月10日,巴基斯坦投资规模最大的高速公路工程——卡拉奇至拉合尔高速公路开工建设。在高速公路修建的过程中,60余台雷沃装载机和挖掘机在加固路基,砂石土方装运等重负荷工作中发挥了重大作用,有效地推进了工程施工的步伐。


雷沃工程机械参建巴基斯坦最大规模高速公路

据了解,卡拉奇至拉合尔高速公路全长1152公里,建成后,将成为连接中国和中亚国家通往卡拉奇和瓜达尔港的交通干线。这条高速公路由中巴两国合作开发,我国建设公司承担了第三标段——阿卜杜哈基姆至拉合尔项目的建设任务,全长约230公里,建设工期30个月。

据了解,此次参与高速公路建设的雷沃装载机和挖掘机,是专门进行节能技术升级后的全新机型,具有“强劲、可靠、安全、舒适”的优点。整车电路采用防尘设计,铲抓斗综合耐磨性能提高50%,空中冷发动机在持续高温下仍可正常作业,空调通风量超过行业标准50%,并采用先进技术有效解决了渗漏问题;采用先进的半金属隔热摩擦片、两级空滤进气系统、高沸点制动液、鼓式制动器,则为驾驶员提供了更加安全、稳定的整车性能保障。它具有转弯半径小、多级功率配置等值卸荷技术优势,可以保证雷沃工程机械产品在从容应对复杂工况的前提下,实现整机动力性、机动性和节油性的最佳匹配,全面保证了用户的使用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雷沃 挖掘机 巴基斯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