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联合卡车获台47订单 480马力牵引车引新潮

联合卡车获台47订单 480马力牵引车引新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12日,南宁通超三周年庆典暨联合卡车新品发布会在南宁新良港大酒店盛大举行,本次活动经销商展示了4台联合卡车样车,并邀请了南宁市场联合卡车新老客户及潜在客户,参会人员达到160人。

发布会现场,联合卡车省区代表、经销商、客户单位代表轮流发言介绍新品,随后进行了联合卡车新品参观及试乘试驾,让到场嘉宾对联合卡车2016款新产品有了更直接的感受和了解。


联合卡车样车摆放

对于南宁通超与联合卡车风雨三周年、一路同行的坚持,联合卡车黔桂省区经理刘志方表达了谢意,并预祝南宁通超在2016年销量能有更进一步的提升,同时也感谢了南宁市场的新老客户对联合卡车一如既往的支持,正是有了他们,联合卡车市场份额才能在广西不断增长。


刘志方经理现场发言

会议现场,还举行了一场交车仪式,并穿插进行了有奖答题、歌舞、魔术等活动,气氛热烈。


现场交车仪式

通过本次庆典活动及发布会,广西客户对联合卡车2016款新产品有了新的认识。活动当天,南宁通超共接收客户有效订单47台,其中以460/480马力标载牵引车为主,此两款产品为联合卡车目前在广西市场的主推车型,在保证品质的前提下底盘更轻;驾驶室采用笼式结构更安全,空间更大,操作舒适,外观更美观大气;发动机采用联合动力大马力12升机,最大扭矩2200N●m,动力强劲且更为省油;整车标配联合通智能管理系统,能远程掌握车辆油耗、路线、位置等信息,更方便车队后台管理。

通过本次庆典活动及发布会,广西客户对联合卡车2016款新产品有了新的认识。现场订购环节,一共47台联合卡车在现场完成了订购,火爆程度一时无二!


客户现场订购

未来,联合卡车将坚持“制造高端产品、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一流品牌”的高端品牌路线,旨在为客户打造合适称心的车型,并提供一整套的运营解决方案,为做一家“有态度,创高度”不断进取的重卡企业而努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联合卡车 牵引车 刘志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