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雷沃重工亮相2016缅甸国际农机展

雷沃重工亮相2016缅甸国际农机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3-6日,2016年缅甸国际农机展在仰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这是缅甸地区最大、最专业的农业机械展览盛会。雷沃重工携旗下TB554、TD824、TD904三大系列拖拉机产品亮相本次展会,吸引了众多用户的关注。参展期间共接待40余家客户,当场签订销售合同50余台,货值300余万元人民币,取得了良好的展会效果。


雷沃重工展位前用户络绎不绝

据了解,展会现场雷沃重工展台前人流如织,来访客户对雷沃拖拉机颇感兴趣,购买意向强烈,仅在参展首日上午就销售出6台雷沃拖拉机。一位来自勃固省的用户钦布瓦度说:“2013年我购买了一台雷沃55马力水田型拖拉机用于打浆、运输作业。它故障很少,服务很及时,是我发家致富的得力助手,我感到非常满意。这次展会上我又订购了一台雷沃82马力拖拉机,还得到了一辆摩托车赠品,真是高兴极了。”


用户钦布瓦度与新买的拖拉机合影

据悉,自2010年2月份雷沃重工出口缅甸第一台雷沃拖拉机支持当地农业生产以来,历经6年时间,缅甸市场保有量已达到一千余台套拖拉机及相关农机具产品,成为缅甸农民农业生产的“好帮手”。

经过多年的努力,雷沃重工积极稳妥的开拓缅甸市场,逐渐在缅甸乃至东南亚市场农业机械行业站稳了脚跟。不仅在缅甸建立了市场运营部门,并建立多家配件中心,形成了完善的营销服务渠道。同时,常年外派服务人员驻扎在缅甸进行巡回服务,有效实现了属地化运营。

近来年,雷沃重工凭借“全球研发、中国制造,全球分销”的发展模式,在产品研发、生产制造、营销服务等方面真正实现了“走出去”,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雷沃重工利用自身优势,在打造全球一流技术产品的同时,展现了中国品牌的实力,扩大了行业影响力。不仅为沿线国家提供性能可靠的产品,并对沿线国家的行业技术进步起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促进了当地社会经济发展。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雷沃重工 缅甸国际农机展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