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e田科技相约郑州农机展 为“互联网+农机”注入新活力

e田科技相约郑州农机展 为“互联网+农机”注入新活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年全国两会上,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落实"互联网+"行动计划,增强经济发展新动力;促进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广泛应用,强化创新引领作用,为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互联网已经成为拉动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搅动了中国这个庞大市场的一池春水,在各行各业内激发了无限的生机活力。


国内首款农机智能化服务机载终端批量交付客户

3月10日,2016机收达人评选活动在郑州举行的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上隆重启动。e田科技作为2016机收达人评选活动的战略合作方,与农机行业领军企业雷沃重工共同开启了2016机收达人评选活动。

启动仪式中,e田科技的相关负责人向机收达人代表交付了e田AGlink首台智能设备。据悉,本届机收达人评选活动e田科技将提供200套AGlink智能设备,并为参加活动的机收达人进行免费安装,让机收达人最大限度地享受到互联网智能跨区作业的高效和便利。

经了解,通过AGlink智能设备,用户不仅能够实现车辆故障的自动预警,实时监控作业面积及收获情况,还能够通过智能手机APP应用程序,实时查看车辆位置,实现对车辆的调度和管理。同时,e田科技的大数据分析平台能够综合统计分析该农机的相关作业数据,可以为政府部门及时提供全国各地的农业作业进度及跨区作业趋势。

此次为机收达人提供智能设备的e田科技,是一家专业的农业互联网服务商,以打造农机领域垂直应用生态圈为切入点,开展“农机服务+农机物联网+互联网金融+农技服务”四大业务,专注于农机智能、高效应用,通过整合农机上下游厂商及社会核心资源,为专业农机手及种植户提供农机应用服务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e田科技 农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