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AEM:澳大利亚市场回暖,沙特市场猛增

AEM:澳大利亚市场回暖,沙特市场猛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据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以下简称AEM)统计,2015年全年,美国工程机械全球出口额为139亿美元,同比下降19%。全球所有区域市场均出现下降,尤其是非洲和南美洲市场。


AEM统计2015全球出口额同比降19%

AEM市场智囊团总监Benjamin Duyck分析道,2015年已经结束,我们可以对过去一年出口走势进行回顾。经济危机后,美国工程机械行业强势复苏,出口额一路攀升至高点。2015年出口额下滑便是基于这样的背景,只是不同区域所受影响不尽相同。


2015美工程机械区域出口额

2015年第四季度,美国工程机械出口额连续12个季度经历下滑;2015年,美国工程机械出口额连续三年下降。美国经济面临强大外部压力,因此,美国工程机械的出口地位恶化不足为奇。全球经济,例如中国和巴西,正面临深度结构性问题,加之美元升值,导致美国出口产品价格相对较高。大宗商品(金属和能源)价格下降导致了美国国内国外一些细分市场和设备需求的变化。


2015年美工程机械十大出口国

正如之前所言,(美国工程机械出口额)并不是每个区域市场都下滑明显。2015年,在美国工程机械全球第三大贸易伙伴国——澳大利亚市场,美国工程机械的出口额便实现了2.5%的同比增长(2015年第四季度的出口额更是同比增长20%)。纵观2015年全年,澳大利亚/大洋洲这个区域市场虽然出现1%的小幅下滑,但很明显,该区域的出口市场表现好于全球其他地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AEM 澳大利亚 市场 回暖 沙特 市场 猛增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