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一站两用”搅拌站落户广西

徐工“一站两用”搅拌站落户广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市场环境新常态下,徐工施维英立足商混行业,快速研发新产品,创新推出“一站两用”产品--混凝土、预拌砂浆两用搅拌站。该产品2016年实现销售开门红,“一站两用”搅拌站成功落户广西贵港,标志着着徐工施维英新产业的又一次突破,为商混行业发展开辟了一条新的路径。


徐工一站两用搅拌站落户广西

该产品依据客户需求实现深度定制化,匹配独立的精砂筛分系统、独立的砂浆添加剂储存称量系统、先进的骨料配料、计量系统,达到商品混凝土与湿拌砂浆快速切换生产,且操作简单快捷。“一站两用”不仅在搅拌站的基础上成功融入了新的功能,也成为现阶段商混行业企业的新增利润点,更是认知新常态、面对新常态、适应新常态转型升级的创新之举。其一次投入、多项回报的产品特点,大大降低了客户土地和人工成本,使得设备和人员的利用率更高。


徐工一站两用搅拌站落户广西

该产品的成功落户不仅完美诠释了徐工先进的研发制造平台实力,还为实现徐工施维英新产业产品的市场突破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增强了徐工混凝土机械在东南区域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展现了徐工成套化设备综合实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一站两用 搅拌站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