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日工石油(2016)移动体验车巡回服务-天津初战告捷

日工石油(2016)移动体验车巡回服务-天津初战告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6年3月7日,日工石油移动体验车顺利完成了渤海湾地区天津站的服务, 天津境内停靠13站点。为天津地区的代理商、经销商与终端用户提供面对面服务支持。日工石油凭借优秀的服务团队让客户通过现场实验更深入的了解日工润滑油的品质、服务支持等。移动体验车本次巡回服务促成天津境内代理商总成交额近50万元。在武清、蓟县、汉沽等地区,多家新的代理商向日工石油伸出了橄榄枝,即时与日工石油协商确定了相关合作事宜。无疑,这为2016年日工石油“突破壁垒”计划,拉开了精彩序幕。


天津站客户在日工石油移动体验车现场咨询


日工石油移动体验车深入最后一公里为终端客户提供服务支持


客户亲临移动体验车

日工石油移动体验车“突破壁垒”计划,深入最后一公里渠道市场,不仅为终端用户、集团用户、代理商更直观性的展示了日工石油的油品品质,让更多的客户体验到日工石油卓越的品质与技术支持服务,也提升了日工石油的品牌影响力。

日工石油体验车

3月8日,日工石油移动体验车团队抵达北京。届时将在北京地区开展驻点服务。欢迎您亲临日工石油移动体验车体验面对面服务,获得更多保养及技术方面的支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日工石油 移动体验车 天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