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春团拜走访接踵落地500余台订单

新春团拜走访接踵落地500余台订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国重汽销售部山东大区鲁北分部通过春节前后两轮密集的客户拜访和针对性产品推广行销活动,累计收获区域落地订单500多台,开门红势头正旺。

初入腊月,中国重汽销售部山东大区鲁北分部联合各区域经销单位开展了以“感谢有你、新年祝福、互动交流、合作共赢”为主题的农历春节团拜答谢和走访贺年活动。围绕T7H干线之星、优化版、豪瀚牵引以及五平台载货车等区域重点产品开展了发布会、座谈会、推介会、巡展、团拜和大客户交车仪式等形式丰富多样的推动活动达20余场次,集客700余人次,重点拜访战略合作伙伴、系统客户以及领袖客户代表50余人次,走访A级物流企业、渣土车协会单位以及区域重点跟进意向客户,累计达410人次。

春节过后十五之前,按照习俗大多数用户大仍在家过节,分公司再次联合各地区经销单位老总和品牌经理密集开展了新一轮的客户拜访和行销推广活动,重点对300余家行业标杆客户和意向客户群体,开展了8场次推广活动,集客300余人。了解客户的真实需求,为后期有针对性开展行销活动打好基础。

在聊城、德州,主要针对牵引车煤炭运输群体、牵引车危化品、冷链运输群体和载货畜禽散货运输群体,拜访了主要物流公司及部分挂靠散户群体80余家。在东营、滨州,主要拜访了危化品物流公司及挂靠散户达70家。在潍坊主要拜访了危化品、冷链群体,运煤、散货群体,载货车厢式快递、蔬菜运输群体30多家。在济南主要拜访了危化品、载货车、渣土车群体55家。在淄博主要拜访了牵引车危化品、牵引车散货群体40家。

鲁北分部通过春节前后两轮密集的客户拜访和针对性产品推广行销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与区域战略合作伙伴以及重要客户的感情维系,广泛发动和传播了区域组织型客户。重点集客,意向、特需等客户陆续被筛出、沉淀,500余台订单接踵落地。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国重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