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德工机械举办趣味运动会庆“三八”妇女节

德工机械举办趣味运动会庆“三八”妇女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7日,为喜迎“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公司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

公司历来关心重视女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每年都要组织开展一系列的妇女活动,既关注女职工健康,又丰富女职工生活。此次趣味运动比赛内容丰富多彩,活动包括:跳大绳和踢毽子两个项目,吸引了来自公司各岗位女职工积极报名参加。在现场,选手们精神抖擞,神采飞扬;场外观众也为她们的精彩表现加油喝彩,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氛围轻松愉悦。

此次活动不仅为职工提供了一个大展身手的平台,更加强了团队的协作意识,充分展示了公司员工团结、向上、开朗、活泼的魅力风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德工机械 妇女节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