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挖掘机进场 广西巴翁隧道正式开工建设

挖掘机进场 广西巴翁隧道正式开工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3日,河池至百色高速公路巴翁隧道正式开工建设。

该隧道进出口分别位于广西金城江区长老乡和九圩镇境内,是河百高速公路最长的隧道,为分离式特长隧道,全长3.136公里,计划总投资2.7亿元,贯通工期18个月,隧道道路设计等级为双洞单向四车道,设计行车速度80km/h,隧道采用新奥法施工,复合式衬砌。


图为河百高速巴翁隧道正式开工建设

河池至百色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的第十七条横线汕头至昆明高速公路中重要的一段,同时也是《广西高速公路网规划》(2006~2020年)中规划的“四纵六横”高速公路主骨架网中的“贺州(灵峰)至隆林(板坝)高速公路(横3)”中的一段。

河池至百色高速公路路线全长182.4公里,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预计总投资166.4亿元。
更多相关资讯更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挖掘机 巴翁隧道 正式开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