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江苏恒力机床参与装备C919大飞机制造

江苏恒力机床参与装备C919大飞机制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末,我国自主研发的首台C919大型客机的成功下线引起了广泛关注,大飞机的成功制造背后凝聚了多方协作和贡献,机床界企业江苏恒力组合机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力机床公司)就参与了其中的重要装备制造。

恒力机床公司承制的大型客机垂直尾翼精加工技术与装备,挑战国际大飞机核心部件制造极限,在大型钛合金材料的异形、曲面、薄壁技术加工,关键零部件调姿、定位、夹紧工艺软件开发等方面拥有多项自主核心技术,工艺装备先进,应用性能稳定,为航空制造做出了贡献。

江苏恒力组合机床有限公司(原盐城市红旗机床厂)成立于1958年,2001年完成了股份改制。公司以为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提供技术服务和自动化装备在国内著名,现为中国机床工具协会理事单位,组合机床分会副理事长单位,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江苏市场公认名牌产品企业。公司以机床产业为龙头,参股控股江苏巨浪数控装备有限公司(精密加工)、盐城恒创贸易公司、盐城恒信机械铸造有限公司(机床铸件)、盐城恒发精密齿轮有限公司、盐城市恒荣精密钣金有限公司、盐城德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六家子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恒力机床 C919飞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