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京九高铁设站濮东106改造重大工程密集投向濮东

京九高铁设站濮东106改造重大工程密集投向濮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京九高铁设站濮东、106改造、产业集聚区东移重大工程密集投向濮东。随着近期一系列重大工程的披露,濮阳的城市发展方向也在发生一些变化,尤其是近期大量重大工程集中东移,濮东的发展悄然提速。

京九高铁将设濮东站,濮东受益最大

从濮阳刚刚结束的市七届人大会议了解到,郑濮济高铁和京九高铁规划建设已提上日程,方案规划初步完成,其中郑濮济高铁预计17年开工。由于京九高铁纵贯大江南北,将在濮阳设濮东站,站点初步规划在岳村,未来将与濮阳—开封城际快轨并线,以后从濮阳到北京只需要1个半小时,毫无疑问,濮东区域和油田区域最为便捷。

106改造即将开工,成为城市干道,改名东城路,国道东移

据悉,106国道将扩宽70米,国道将往东移,以后106将更名为东城路,货车禁行,成为真正的城市干道,并成为濮阳的第二条京开大道。该工程北至范辉高速,南至濮阳县界,全长4800米,预计投资9000万,资金已到位,招标工作已经完成,预计16年上半年正式开工。

产业集聚区整体东移到106以东30公里

从濮阳市产业规划布局来看,濮阳市、濮阳县未来产业集聚区将整体东移在106以东30公里以外,产业集聚区的发展将带来大量劳动就业,并产生大量城市居住商业等配套需求,对于城市建设有巨大拉动作用。

濮东向郑东新区迈进,升值潜力看好

另悉,濮阳市相关市局单位部分已在106沿线征地,而濮东原有规划就是华龙区的新中心,新区建设基本成型,这一系列的重大产业布局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重大工程密集投向濮东,加大了濮东的发展力度。
更多相关资讯更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京九高铁 重大工程 濮东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