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压缩机再传捷报 煤压机产品顺利交付

柳工压缩机再传捷报 煤压机产品顺利交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柳工(柳州)压缩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柳工压缩机”) CPC280A-D型煤压机组中标城市旧城区煤气管路输送项目,并顺利交付给客户方。


柳工CPC280A-D型煤压机

山西煤矿资源丰富,素有“煤都”之称,压缩机市场需求非常大。柳工压缩机一直以来都将山西作为主要市场,重点开拓其煤压机产品业务。

此次,山西客户拟更新城市旧城区煤气管路输送设备,用于输送工业企业使用的煤气。柳工压缩机凭借着成熟的技术以及与客户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多个参与竞标的单位中胜出,于2015年年底正式拿下该项目压缩机产品订单合同。

本次交付的柳工CPC280A-D煤压机,容积流量为100m3/min,排气压力为0.2mpa,机组配置则是柳工压缩机专门针对煤气工况专业设计的特殊要求配置的零部件,电控元器件均采用ABB或西门子等国际名牌。设备具有整机受力均匀、运行平稳、易维护、便安装、效率高等优势,所提供的PLC控制系统也智能人性、操作轻松,可以最大限度的提高效率。目前,客户对柳工压缩机的交货速度和产品质量都非常满意。

据悉,近年来,柳工压缩机山西市场日益巩固,曾为多个知名企业提供产品,其中包括亚行投资贷款的项目,本次交付的同类型机组在山西区域内也有着良好的市场基础和用户口碑。
更多相关资讯更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柳工 压缩机 煤压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