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青银高速双向"四改八"挖掘机进场施工

青银高速双向"四改八"挖掘机进场施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项目全长70.98公里,本次工程从高沙窝镇贺庄子至银川黄河大桥东桥头

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青银高速公路“四改八”扩建工程3月1日进场施工,预计主体工程将于今年年底完成。这是宁夏首条双向四车道扩建为双向八车道的高速公路。

扩建项目全长70.98公里,本次开建的工程从盐池县高沙窝镇贺庄子至银川黄河大桥东桥头,全长57.20公里。全程按高速公路标准改扩建,路基宽度从26米变为42米。全线改扩建现有宁东南(灵州)、宁东枢纽、石坝、银川东等4处互通式立交,新建高沙窝西、鸳鸯湖、古窑子、水洞沟等4处互通式立交。

2月29日,记者在青银高速公路施工现场看到,路政和施工单位正在铺设“水马”,确保3月1日半幅通车顺利进行。“本次青银高速四改八引进国内不少先进的技术,‘水马’就是其中的一种。”宁夏公路建设管理局高级工程师马正红介绍说,水马是一种用于分割路面或形成阻挡的塑制壳体障碍物,通常是上小下大的结构,上方有孔以注水增重,部分水马还有横向的通孔以便通过杆件连接以形成更长的阻挡链或阻挡墙。用水马代替锥形桶既可以确保限行期间安全,又能起到缓冲作用。

据了解,青银高速公路连接着山东、河北、山西、陕西及宁夏,是宁夏通往华东地区的重要大通道,也是连接宁东-榆林-鄂尔多斯能源“金三角”的资源开发和能源运输大通道。近年来随着宁夏经济快速发展,银川至宁东日车流量达到5万辆次,交通量尤为巨大,现有四车道已无法满足通行需求。
更多相关资讯更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青银高速 青银高速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