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红岩杰狮搅拌车批量交付重庆用户

红岩杰狮搅拌车批量交付重庆用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26日,春光明媚,和煦的阳光普照大地,万物复苏,生机勃勃,就是在这样一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50台红岩杰狮搅拌车在维景国际大酒店批量交付重庆用户。上汽依维柯红岩、中集凌宇、重庆中集车辆、重庆混凝土协会、重庆三圣特种建材公司的领导及重庆市混凝土行业的相关企业负责人共100余名嘉宾参加了交车仪式。


红岩杰狮搅拌车批量交付重庆用户

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夏洪斌对本次交车仪式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对用户再次批量采购红岩杰狮搅拌车表示衷心的感谢。


红岩杰狮搅拌车批量交付重庆用户

夏书记表示:作为红岩汽车忠实用户,重庆三圣特种建材公司两年前购买了第一批红岩杰狮搅拌车并成功投入运营,今天再一次批量采购,充分体现了三圣特材对上汽依维柯红岩的信任、对红岩重卡产品的信赖、对红岩贴心服务的认可,也让红岩汽车深感作为一个民族工业品牌,肩上的责任任重道远,还需策马扬鞭,不断做好、做优产品,服务市场、服务用户。


红岩杰狮搅拌车批量交付重庆用户

三圣特种建材公司表示,红岩品质过硬,服务周到,公司将会一直使用红岩杰狮产品,让红岩杰狮产品成为公司发展壮大的好帮手。重庆中集车辆总经理段炎超把象征50辆红岩杰狮搅拌车的金钥匙交到三圣特材副总经理胡世贵手中,与会嘉宾热烈掌声予以祝贺。
更多相关资讯更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红岩杰狮 搅拌车 重庆用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