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成功研制8.5m高门架叉车CPC35A

柳工成功研制8.5m高门架叉车CPC35A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高度、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近日,柳工拥有8.5m超高门架的CPC35A叉车成功下地,门架高度、技术水平均达到行业国内领先水平。

去年底,柳工叉车公司接到一项特殊而紧急的建筑市场客户订单,客户需求1台8.5m高门架CPC35A叉车。超高门架技术对叉车来说是个极大的挑战,门架强度、变形的控制、高门架起升过程的稳定性及安全性,一直都是行业的技术难点。标准门架高度一般只有3m,柳工及国内各大叉车制造商的门架最高设计高度一般只有7m。


柳工成功研制8.5m高门架叉车

面对这个高风险、高难度、短交货期的特殊订单,柳工叉车公司成立以研究所、采购、工艺质量、生产制造等人员组成的项目团队,对项目开展的各环节进行有步骤地实施和监控。研发人员专门到建筑工地考察客户的使用工况,了解客户重点需求及专注项目。工艺人员收集信息数据、质量反馈信息,建立失效模型库,运用计算机系统对主要构件进行IE系统分析,确保门架结构可靠性和稳定性。在门架制造阶段,研发、工艺、质量及生产人员紧密沟通协作。

当门架试验进行性能测试和稳定性试验时, 8.5m高门架CPC35A叉车在各种极限工况下都能稳定地停驻在试验平台上,现场的人员无不为此感到骄傲和自豪。目前该台叉车已交付客户使用且反映良好。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柳工 成功 研制 8.5m 高门架 叉车 CPC35A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