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安六铁路项目首根桩基顺利开钻

安六铁路项目首根桩基顺利开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22日,正值元宵佳节,上午9时许,在一阵喜炮声中,安六铁路项目一工区城南二号特大桥12-6#桩基胜利开钻,拉开了安六铁路项目施工的序幕。


安六铁路项目首根桩基顺利开钻

城南二号特大桥起止里程为DK45+723.342-DK46.543.614,全长820.272米,其中DK45+981.34--DK46+015.600段跨越运煤铁路专线、DK46+355.25~DK46+415.00段跨越城南大道,两跨交通要道,征拆与地方协调工作难度大,且桥梁沿线地质为不良岩溶,钻孔难度高。

为确保工期进度,施工单位解决征拆与协调难题、编制优良施工方案、克服不良地质影响,终于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迎来了首根桩基的顺利开钻,实现了“零”的突破,为后续各项工作的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更多相关资讯更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安六铁路 顺利开钻 首根桩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