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河智能旋挖钻机征战三门峡黄河大桥

山河智能旋挖钻机征战三门峡黄河大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24日,山河智能2016年首台全新SWDM45大型旋挖钻机发车仪式在湖南长沙山河工业城隆重举行。山河智能装备集团副总裁魏道坦,地下工程研究院院长朱建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客户朋友共同见证了首台SWDM45大型旋挖钻机的成功交付发车。


山河智能SWDM45大型旋挖钻机交付发车


山河智能SWDM45大型旋挖钻机交付发车


山河智能SWDM45大型旋挖钻机交付发车

据悉,此次交付发车的这台全新的SWDM45大型旋挖钻机,将被运往河南,马上投入到三门峡黄河大桥的项目建设中去。对此,该设备的订购者、已经从事项目基础施工二十多年的安先生表示,他所承接的项目需要高品质的桩工设备,尤其是要满足工作最大孔径2米、最大孔深达到116米的要求。于是,他经过精挑细选,最终选定了山河智能品牌的SWDM45大型旋挖钻机,并于2月6日与山河智能正式签订购买合同。SWDM45大型旋挖钻机以其超强耐用、承载可靠的特性,堪称“超大孔径的入岩专家”。其采用康明斯电喷涡轮增压中冷发动机,具有高可靠性、燃油经济性和较高储备功率,排放符合欧洲EPAC3标准,绿色环保。

SWDM45大型旋挖钻机采用自主研发的与旋挖实际工况载荷相适应的专用伸缩结构底盘,满足360°全方位施工稳定性要求;运输时伸缩油缸将两侧履带边梁拉靠向中间体,使整机宽度符合运输要求。

在人性化及智能控制方面,SWDM45大型旋挖钻机给予机手的关怀也是无微不至的。它的驾驶室采用异型材骨架结构,前部、顶部加装高强板材框架防护罩,对操作者安全给予最大的保护。此外,它的手柄自锁定功能和GPS远程服务等,都将给客户提供最大的使用方便。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河智能 旋挖钻机 三门峡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