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听说,三一聚划算买港机,能省15万哦!

听说,三一聚划算买港机,能省15万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三一聚划算的开启,三一港机的优惠成为本轮活动的最闪亮的“狠角色”。此次三一港机推出的优惠:平衡重式叉车,不仅是公认的明星产品,而且还有各种壕礼相赠,为此次三一聚划算活动,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15万的惊喜,超赞!

猴赛雷!五万购机款+5万元配件+5万代金券=15万,这惊喜真是炒鸡大!机智的小伙伴们,还不赶紧伸出你们的小手吗?

除此之外,三一港机还推出了购机赠机——购买港机设备后赠送一部三一三防手机,提供信息并在半年内完成签约享1万元奖励的优惠,共同构成购机五重大礼,为客户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

这里,小编还要重点提示一下:“防水、防摔、防震”的三一三防手机,是专门为工程机械客户量身打造的良心产品,其强大的性能,谁用谁知道。


听说,三一聚划算买港机巨省

超高性能叉车,超值!


超高性能叉车,超值!

喜欢安全可靠、高效作业、节能环保的叉车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三一平衡重叉全系列产品:智能防倾翻保护技术、货物防跌落保护技术等,保证其安全可靠,整机各项安全性能世界领先;集中式操作手柄具有卓越的微动性能,速度和效率兼具;更值得一提的是,其采用轻量化设计,节能降耗效果显着,让你既能赚钱又能省钱。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听说 三一 聚划算 港机 省15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