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瞄准国际市场 摊铺机实现国外首台销售

山推瞄准国际市场 摊铺机实现国外首台销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山推SRP95M多功能摊铺机从驶出崇文产业园发往叙利亚,实现摊铺机在国外市场的首台销售,同时实现了2016年国际营销市场的开门红。


山推摊铺机

SRP95M多功能摊铺机定位高端,主要的液压、电气、动力等零部件均采用进口件,整机结构更加优化、降噪以及电气控制智能化设计更加精细,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其表现出的优异整机性能得到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高度肯定。

2015年,山推摊铺机、铣刨机等高端路面产品质量不断完善趋于稳定,在国内市场连续实现批量销售,其高效的作业性能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2016年,山推道路机械公司将全力推进路面机械产品进入国际市场。
更多相关资讯更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摊铺机 山推 国外销售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