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北方重工”牌模具钢获2015年内蒙古名牌产品称号

“北方重工”牌模具钢获2015年内蒙古名牌产品称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核心提示:“模具钢”产品,是北重集团自1989年起采用国际先进技术标准生产制造,并获得“内蒙古优等产品”称号的主打产品,是最早民品市场开发产品之一。

近日,记者从内蒙古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公告的“内蒙古自治区质量奖审定委员会关于授予《2015年内蒙古名牌产品》称号的通报”中获悉,由北重集团特钢事业部生产制造的“北方重工”牌“模具钢”产品榜上有名。

北重集团自2000年起便制定了《实施名牌发展战略》,本着“培育一个,成熟一个”的宗旨。10年来,先后培育出“曲轴光坯”“无缝钢管”“风机轴”“模具钢”等4个从包头市到内蒙古自治区的名牌产品,促进了公司名牌战略的有效实施。北重集团始终秉承在全体员工中牢固树立品牌意识,推动自主创新,不断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的理念,扩大了“北方重工”牌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占领国内特殊钢核心产品市场赢得了先机。“模具钢”产品,是北重集团自1989年起采用国际先进技术标准生产制造,并获得“内蒙古优等产品”称号的主打产品,是最早民品市场开发产品之一。

本次名牌产品的评审,是史上最严格的一次,从申报、地方政府(包头市)推荐、专家组评审推荐、社会评议到内蒙古自治区质量奖审定委员会审定通过、网上公告等,程序严谨,流程完备,而且是内蒙政府第一次聘请了第三方评审机构进行的评审,其间还进行了完善及补充。因此,对被授予《2015年内蒙古名牌产品》对于北重集团意义重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北方重工” 磨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