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振华重工中标美国休斯顿港机项目(图)

振华重工中标美国休斯顿港机项目(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23日,振华重工在公司总部与美国休斯敦港务局举行3台岸桥项目签约仪式。中国交建副总裁、振华重工董事长宋海良出席签约仪式并与用户方代表做了深入交流。


振华重工中标美国休斯顿港机项目

宋海良对美国休斯敦港务局领导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近几年来振华重工在技术、管理、服务方面的创新与改进。宋海良着重强调了振华重工近几年在 “一体化”、“精细化”、“智能化”和“绿色化”等方面的建设进展;并对振华重工坚持从卖产品转向卖精品(技术),从卖设备转向卖系统,从卖硬件转向卖软件(服务),从工业2.0转向工业4.0的四个转变理念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就振华重工在自动化、智能化方面的经验与信息共享向用户表达出了合作的意愿,并感谢用户对振华重工的再度信任与支持。


振华重工中标美国休斯顿港机项目

休斯敦港务局代表Paulo Soares对宋海良的接待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对振华重工的创新与改革充满期待。Paulo提出他们对振华重工这几年的重大变化感到满意,特别是在美国子公司团队成立以后,沟通及服务情况得到有效改善,使他们对与振华重工的合作充满信心,因此把这次新的合同授予振华重工。同时,休斯敦港务局也提出要求,希望与振华重工加强在码头自动化、智能化及其他技术创新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振华重工领导班子相关成员、总部相关部门领导、美国子公司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振华重工 美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