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龙工上海基地2016元宵游园会成功举办

龙工上海基地2016元宵游园会成功举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春节刚过,元宵即至,为了延续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进一步丰富龙工大家庭的文化生活,倡导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生活方式,龙工上海基地工会委员会特组织举办“正月十五花灯俏•欢天喜地闹元宵”主题游园会。


龙工上海基地2016元宵游园会成功举办

本次“游园会”设立了5个项目区域,包括:猜灯谜、踢毽子、套圈、跳绳和飞镖。可谓是看点多多,精彩纷呈。在活动中,员工们仿佛又回到了顽皮的孩童时代,沉浸在游戏的喜悦之中。一时间,龙工生活区节日气氛升腾,广大员工与家属们一起做元宵,品元宵,闹元宵,同庆佳节,其乐融融。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龙工 上海 游园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