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简单教你几招挖掘机动作慢的问题

简单教你几招挖掘机动作慢的问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有人说,自己的挖掘机工作一段时间后,动作很缓慢,这是为什么呢?挖掘机动作慢,得学会找原因,下面让我们一起了解造成挖掘机动作缓慢的几个原因。


卡特306挖掘机

一、如果是操作行走、反转、抬大小臂、收回挖斗等单一作业时,速度比较慢。原因如下:

挖掘机相关组件的溢流阀压力过低,需进行测试

泵、低压传感器、多路阀故障

相关电磁阀故障,阀芯发卡。

二、如果是挖机全车/整车动作慢。需要检查下:

是否按时保养,液压油是否没有按时更换;液压油路是否堵塞,请检查在怠速时的系统压力,检查回油滤芯是否有堵塞的现象

发动机的输出功率过低,动力不足请结合DX数据分析发动机的输出情况,所有气缸是否能够同时工作;检查发动机有无黑烟出现,如果喷油嘴磨损严重,也会引起发动机功率下降

液压泵输出不足,进入服务诊断系统可进行相关压力的测试

先导压力不足引起开启阀芯压力不足,造成流量不足,造成动作慢

电路相关问题:挖掘机CPU、高低压传感器、电磁阀及线路故障。

三、如果冷机正常,热机动作慢

首先要考虑到油品太脏,需更换;检查进油滤网是否有铜屑,造成主泵磨损,需拆解查看

先导滤芯、回油滤芯、吸油滤芯被堵塞

主泵调理器伺服活塞上有油泥,斜盘不能调理,主泵总在小排量作业,流量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挖掘机 动作慢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