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雷沃旋挖钻开展春节客户走访活动

雷沃旋挖钻开展春节客户走访活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春前夕,雷沃旋挖钻分布全国的7个市场大区一齐出动,针对重点区域的VIP客户开展了春节客户走访活动。

据了解,此次雷沃旋挖钻针对重点区域、重点工程施工客户集中展开走访,并积极帮助用户开展机器的维修保养,倾听客户对配件供应、服务保障、工法支持的反馈建议,了解客户的实际需求。


春节客户走访照片

在走访过程中,雷沃旋挖钻服务团队还落实了客户在春节期间的施工安排,针对部分用户春节“不停机”的情况,增派服务工程师现场指导,保障客户高效施工。

图为雷沃旋挖钻服务团队走访客户现场。
更多相关资讯更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福田雷沃 旋挖钻 春节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