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煤炭移动破碎站为煤炭开采另辟蹊径

煤炭移动破碎站为煤炭开采另辟蹊径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煤炭被称为工业的食量,是人类世界使用的主要能源之一。中国作为煤炭大国,拥有山西、内蒙等煤炭大省,故煤炭破碎筛分设备有广阔市场前景。

郑州鼎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就非常注重新产品的研发与地域维护,且取得了显著的成绩,移动破碎站已面向全国各地的市场,为客户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被煤炭企业所应用的破碎筛分设备主要是轮胎式移动破碎站+轮胎式移动筛分机,这一组合设计不仅灵活机动性强,且可现场自由组合。

轮胎式移动破碎站主要用于矿山、化工、煤炭等建筑面料,碎石、采石、砂石等的破碎、分级等,本类移动破碎站具有外形新颖,性能可靠,噪声小,维修方便,技术参数合理,生产能力大等特点,深受客户的喜爱与追捧。除此,可根据不同的破碎工艺要求组成“先碎后筛”,也可组成“先筛后碎”流程,破碎站可按实际需求组合成粗碎、细碎两段破碎筛分系统,也可组合成粗碎、中碎、细碎三段破碎筛分系统,还可以独立运行,有很大的灵活性。

郑州鼎盛公司会一如既往的将高品质的设备,优质的售后服务,更加合理的技术方案提供给广大客户,实实在在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和效益。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移动破碎站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